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赤峰玉龙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389|回复: 15

“爱家日”,家居“心脏”选购攻略

[复制链接]

3922

主题

3922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2274
发表于 2017-4-1 18: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沙发+床垫是整个家居中最柔软的部分,堪称家居心脏,谁不希望倚在最柔软的沙发里享受家的甜蜜,谁不希望躺在软硬适度的床垫上跟爱人相互依偎。沙发+床垫是每个家庭必备的,但是如何选择却是个难题。在这个颜值时代,买沙发+床垫岂能只看颜值,这是家居心脏,所以必须要有内在诉求。
       

今天就为您介绍敏华控股旗下二大品牌——芝华仕沙发和爱蒙床垫。芝华仕沙发让你的家中如同头等舱,沙发在使用上可以随意自由的伸展,它里面内置了可伸缩的合金架,在看书或者看电视的时候,可以根据使用的角度不同而对沙发进行调控,达到您最满意的角度、高度。当伸展开他的功能架后,腿部便可有承托,进而使腿部完全放松,后背也同样根据需要进行移动,让您的身体全方位的贴合,放松全身每个部位,极致享受。
爱蒙床垫也同样能让你感受到科技家居的魅力。不同系列的床垫有着不同的优势,床垫的上层是乳胶层,其厚度有6-7公分,乳胶作为上层具有透气和杀菌的作用。下层床垫看起来稍厚,拉开下层拉链,可以发现里面由三个独立袋装弹簧组成。这款床垫的最大特色就是弹簧层,是三种不同系统的弹簧,分别为最硬、适中、最软。它有3的N次方个睡法,0-100岁都可以使用,年轻的时候喜欢软硬适中的,就把软硬适中的弹簧放在中间,老年人喜欢硬的,就放硬的弹簧。
       

当然,选好产品还要选择最优惠的价格,现在起到12月6日,全国近100家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共同举办“爱家日·用心去爱” 活动。
想不想和全家人一起在电影院或家中的头等舱沙发上看大片?凡在红星美凯龙购物芝华仕沙发和爱蒙床垫满5000元,即送电影票一张,让您的家庭更温馨。
还有百万爱心现金爱心券,在红星美凯龙购买芝华仕沙发和爱蒙床垫,购物满5000即可抵200,最高可抵1200元,在淘美居官网购买芝华仕沙发和爱蒙床垫可享受同样优惠。
享受爱心价,用经济舱价格买头等舱新品沙发和床垫,芝华仕沙发特意推出优惠套餐产品,贵族沙发S-U9935M全厅9件套,活动价28490元;贵族真皮沙发E-1005M全厅11件套,活动价23990;时尚沙发F-1032M全厅9件套,活动价19990元;时尚沙发F-9750M 全厅11件套,活动价19968元;都市沙发C-1139真皮沙发全厅10件套 活动价,18888元;
爱蒙系列也推出了三款优惠套餐:海温斯顿床垫和床架,活动价(1.8米*2.0米)8998元+赠送床上用品4件套;拿破仑床垫和床架,活动价(1.8米*2.0米)12998元+赠送床上用品4件套;一米阳光床架+床垫+床头柜,4999元/1.8M。
此外更有爱心优惠政策,凡购买任意芝华仕沙发即可享受半价升舱换购电视柜、餐桌、茶几等同系列配套产品;凡购买任何爱蒙科技睡眠床垫即可享受半价升舱换购床头柜等同系列配套产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6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7-4-17 20: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1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7-4-24 14: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7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7-4-25 21: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撸一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1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7-4-26 11: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0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7-5-3 15: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位编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2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7-5-4 16: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5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7-5-10 15: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7-5-10 22: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鼎力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6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17-5-12 11: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种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赤峰玉龙论坛

GMT+8, 2020-10-26 10:03 , Processed in 0.08700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