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赤峰玉龙论坛

搜索
查看: 479|回复: 14

电商创业机会:最易被互联网影响的10种商品

[复制链接]

7

主题

0

帖子

38

积分

网站编辑

Rank: 8Rank: 8

积分
38
发表于 2018-12-15 22: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尼尔森最近对58个国家的29000  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根据他们的调查,互联网对消费者购买众多产品能起到关键的影响作用。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受互联网影响程度最深的类别由高到低分别是:电子类、家电类、书籍、音乐类、衣物、汽车、食品饮料、个人卫生类、个人健康类、头发护理类。
  81%的用户购买电子产品时会受互联网影响,家电为77%,书籍为70%,音乐类产品为69%。在消耗类产品中这一趋势也同样不低,例如食品和饮料是62%,个人卫生产品也是62%,诸如非处方药等个人健康产品是61%,还有头发护理类则是60%。另外超过一半的全球受访者都认为当他们购买衣服  (69%)或者汽车(68%)时,互联网扮演了重要角色。
  另外调查还发现亚太、拉丁美洲、中东以及非洲地区的消费者是最容易通过网络做出购物决策的人。
    美国方面,受访者们表示在许多物品的购买上他们还是会受互联网影响的,如电子类(73%)、家电类(63%)、汽车(62%)、音乐类(59%)  等。尽管在程度上面有人认为互联网很关键,有人认为只是多多少少受到点影响。另外,有61%的美国人在买书时会先上网查一查,51%的美国人在买食品饮料时会上网甄选。但是我们发现,虽然美国人购物受互联网影响的比重不低,但相较于全球的平均水平,美国消费者仍是属于受互联网影响较小的。
  “消费者对网上购物建议的依赖程度越来越深了,反之,他们也越来越接受不了传统形式的广告,”尼尔森的高级副总裁Rob  Wengel说。“社交媒体同样也可以是发现潜在需求、找寻创新机会的有效渠道。鉴于在快速消费品方面消费者对社交媒体的依赖在持续增强,如果商家再能够结合电视广告加强受众记忆、多与消费者一对一沟通、听取消费者需求这三点,那么效果将是非常明显的。
  虽然受影响的程度不同,但不少的美国人都表示他们是在互联网上知道某个产品后才决定买的,例如搜索搜到的(59%)、在论坛上看到的(30%)、进到了某品牌的主页然后决定买(45%)以及被常去的某网站某天登的某篇文章所影响(39%)。另外还有几个获知产品的渠道,如社交媒体(30%)、网络广告(29%)以及网络视频(27%)等。
牋牋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4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8-12-16 14: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顶起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4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8-12-21 20: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位,,坐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8

帖子

1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3
发表于 2018-12-23 13: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0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8-12-26 13: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6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9-1-7 23: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5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9-1-8 00: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9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9-1-31 19: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9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9-2-2 15: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4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9-2-5 20: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